橘子香蕉苹果梨

观众朋友,我的岛屿@朱一龙
关闭耳朵,睁开眼睛,静者静动,非不动也。
敬同路人的热爱与理想。

云吃火锅小笔记

每次这种营业总会有点感想。


看看我们的萌点一不一样嗷。


妈粉预警,全程妈粉预警。


首先吐槽一直播的承受能力,贼辣鸡,卡到八点零三我才进去,全程没看到一个弹幕,害,可能是我学校网太差了……

卫衣我🉑️!我🉑️!我🉑️!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好🉑️!清清爽爽的少年感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永远🉑️!天知道我多想揉他的头发!脑袋瓜儿太服帖了好乖好乖好乖呜呜呜呜呜呜!


我怀疑他把生抽当醋放进去了……emmmmm,因为他说了一句:“我放的是醋吗怎么有点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知道我多想看他吃宽粉,但是到最后也没吃....害!以及火锅桌上为什么没有我大土豆!干碟我爱,油碟下次尝试。


许久未营业的紧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当时想的是:“都是自己的包子,宝贝咱不紧张。”


我吃火锅风卷残云,他吃火锅君子端方......行叭。

实不相瞒,每次站起来加菜加水站直倾身的样子真的好苏—-女友一秒!我好可以,心动了,真的。


小表情一如既往的多,唉,其实我感觉演员需要这个特质,这才叫灵气。


有多少人想做卫衣的袖子?因为他捋了好多好多下!

露出小臂我又可以了,嗯。还有那张纸巾......脸,眼,鼻子—-让我看看谁又不当人了?


关于问题。


每次当他谈到有关工作的时候,我都自豪,我就会想为什么我的眼光这么好,喜欢了一个这么优秀的人。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所以我不会觉得烦躁。”


我亲身体验,因为我是转专业学的汉语,而在转专业之前的那一个学期,我几乎每天都是不快乐的,我看不下去那些专业性极强的书,我这个人学习一向非常任性,如果不喜欢,逼着我我也啥都学不进,所以大一第一学期基本上是荒过去的,而这种烦躁并不仅仅体现在学习上,生活上也是,因为你找不到自己想要坚持的东西,无所事事,和室友关系也处不好—-毕竟没有人想和不上进的人交往,但是无可奈何,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喜欢,你就是懒得去做。


转系之后我就上天了哈哈哈哈哈,也不是说学得可好,就最起码,愿意学,愿意去做,愿意坚持。


 这种感觉真的很爽。


所以我其实很想和大家说,一定要找到你所喜欢的,愿意为此坚持的事。


就像他一直所做的那样。


热爱是最持久的动力。


其实我们一直说他通透干净,我想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他心里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喜欢什么,所以杂七杂八的事,他压根就不会去在意。


真好。


“鸣牌包.....”“喔喔糖.....”


难道他才知道自己的角色都有粉丝?哦嚯。


我感觉生煎包可以了解一下,显巍镜也可以了解一下。


到最后也没说喜欢哪个.....行叭。


不过我感觉按他的性子应该是:“啊,我觉得都挺好的,昂。”

等于没说,害。


第三个问题.....


说实话一开始知道他接这个戏的时候,我挺.....毕竟大女主,从题材上我怕这个角色变成工具人....害。但是今天听他这么说,这个团队看样子真的很好。


最起码他拍得很开心。


这就行了,等着吧。


那个叫萌新XXX的包,你要火了,你的ID博得了龙颜大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柿拍的好哇!

他被拍立得吓到了哈哈哈哈哈,瞪大眼睛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


后来过了一会儿又拍了好几张,他看过去那个表情awsl!!!


“嗔怒”本怒!

“你!”(瞪眼)

呜呜呜呜呜呜我可以!啊啊啊啊我好可以!

os:别拍啦!我要吃饭!

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感觉又瘦了点,身条儿窄好多。

但是精神特好,状态也特好,是活力十足的龙!


“他们让我下播了.....”害,别让他下!让他吃!你让他吃!我还能看一夜!


怼脸的时候那睫毛真的是杀我.....一扇一扇,把我扇没了......





看到这样开心的你,我也很开心。

越看你越觉得还会陪你很久很久。

宝贝,加油。









评论(53)

热度(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