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香蕉苹果梨

观众朋友,我的岛屿@朱一龙
关闭耳朵,睁开眼睛,静者静动,非不动也。
敬同路人的热爱与理想。

聊一聊昨天跨年戳我的点

第一回看跨年演唱会,从头看到尾哈哈哈哈哈。

身为一个小笼包,目的当然是为了我哥。


我看见他在舞台上唱的时候我手都是凉的,超级凉。

我tm为什么会和他一起紧张!我也不知道!但是就是紧张的一批!


舞台效果很棒。真的,最起码我看着挺过瘾的,那个光影,特别好。

拢龙真的紧张的一批哈哈哈哈哈哈,各种吸气吐气,上台的时候表情都懵了。

我经历过,这就是紧张后遗症。


可能也有一点遗憾?觉得自己没有唱好?


不不不,真的很棒了。



另外就是何老师。


我本身就对何老师有好感,但是直到今年,如果有人问我国内你最喜欢哪个主持人,我会毫不犹豫的说:“何炅。”


温柔到骨子里的人,谁不喜欢?


人的下意识反应往往最真实。


比如说他唱完歌连话筒都不记得拿跑上来第一件事就是为了讨个拥抱。讲真,这个拥抱戳爆我。


宝贝儿没拿话筒,站的还是C位,难免手足无措哈哈哈哈哈,全程是何老师照顾他。

自己的话筒递给他,最后全员喊口号直接不递了,自己拿着放到他嘴边让他用,何老师自己的声音没收进去。

表演结束把他送到台下才走。

全程抱着走的。


我估计我哥也是没劲儿了哈哈哈哈哈哈。


人在紧张结束之后是会脱力的,一片空白。

那时候往往想去依赖另一个人。而第一个想到的,往往是最信任的。


比如何炅之于朱一龙。


从快乐大本营,到芒果夜,到幻乐之城,到跨年。


真诚感谢何老师!


忘了逼逼一句,朱一龙你不忙了,可以去向往的生活!放松一下说不定还能赚黄老师一顿火锅吃!

我真的特别想再看看他和何老师互动!

评论(16)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